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完美寒假计划_400字

我的完美寒假计划_40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已久的寒假马上要来了,我得好好计划一下我的寒假生活。

  计划一:玩电脑

  为了我的期末考试能考个理想的成绩,我已经有3个月没碰过电脑,与“QQ飞车”彻底地“拜拜”了。现在我要活络活络我那被密密麻麻的习题搞得生锈了的脑子,玩玩电脑喽。

  计划二:睡懒觉

  期末大考的这几天,语数英物四科的老师“轮流站岗”,“大肆轰炸”,那么多的习题和卷子,我稍微算了一下卷子,天哪!足足有40多张!害得我每天晚上作业写到很晚,第二天上课没有精力听讲,也因此被老师骂过n次。惨哪!所以睡懒觉把复习时的晚点全都补回来!

  计划三:做作业

  我的辛苦也没白费,期末物理和数学考的还不错,两本厚厚的寒假作业就可以不用写了!只用写英语的寒假作业和语文的10篇作文就ok了。

  计划四:去旅游

  我这次的考试成绩比期末考得好多了,所以姐姐决定让我去广州玩,于是帮我订了从武汉到广州的高铁票。所以我今年过年在广州过,我要去长隆欢乐世界玩。

  怎么样?我的寒假生活计划够完美吧!

 

    湖北武汉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中学初二:陶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