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手牵手,到白头_600字

手牵手,到白头_60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的风果然够寒冷,逼得人缩紧了脖子,通红的手揣在兜里害怕伸出来,就连校园里的两棵松针树也忍不住瑟瑟发抖。即使金黄的阳光洒在人的身上,也抵不过这寒风的折磨。

  第二节下课,我们一如既往陆陆续续地来到操场,同学们都各安其职,站到自己指定的位置,听着喇叭上的广播有节奏地做着课间操。然而当这无情的东风呼啸而过时,每一个人无不缩着手缩着脖子,通红的鼻子不住地吸着空气,微紫的嘴唇中蹦出一句句埋怨的话:冻死了。

  当我似若木鸡地做着课间操,眼睛不经意地瞟向四周,这一幕令我定了睛。

  一位高大的男人正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稀饭,时不时地弯下雄健的腰板,轻轻地用汤匙喂着小小的女儿,每一次准备为女儿的时候,都会用发紫的嘴小心翼翼地吹着热腾腾的稀饭,生怕烫着自己的心肝宝贝了,女儿像是能体谅父亲似的乖乖地喝下掺着父爱的美味。当然小孩子再懂事也敌不过玩耍的诱惑,她跟着自己的小伙伴一会跑跑这一会跑跑那,父亲只好紧紧地跟着她喂她吃饭。突然,她被绊倒了,红扑扑的脸蛋上挂满了晶莹的泪珠,这时高大的身躯赶忙跑到她身边,满脸焦急,爱怜地把她扶起来,心疼地说着:“宝贝不哭,爸爸在”。并用他那粗糙的大手抹去女儿伤心的泪水,然后握紧女儿细嫩的小手回屋了。阳光照在人身上,我感觉好温暖啊。

  望着一大一小,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的背影,我的眼圈立马湿润了。我不敢相信一个平时做事鲁莽,让人产生害怕的高大男人,居然会有如此细腻的一面。

  爱拉着爱,它们互相承诺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此时,我感觉阳光更温暖了,让我好温馨。

 

    初二:赵梦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