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长大了,幸福很少,孤单很多_700字

长大了,幸福很少,孤单很多_70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着门口的那条路,寻觅着儿时的回忆,似乎找不到耶。还记得,曾经我和多么多的伙伴在这条路上玩耍过,洒下了汗滴。不知道,为何我才13岁,便有如此多的惆怅,因为曾经我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啊。

  我就长大了几岁,所有就变了,一切都似乎和以前不一样了。曾经那么多的朋友一个个都离去了,只因为彼此没有了共同语言。没有朋友也好,安静些。有时真的很无聊,便玩cs,不知何时,一向觉得游戏无聊的我竟爱上了它。霎时,我觉得游戏可以代替一切。至少它可以让我发泄,好受点。

  今天是除夕夜,可父母都出去了,姐姐也被她的那些朋友给找出去了,只剩下我。没办法,还是打cs。可是上了qq,我竟收到一份祝福,是曾经的朋友发的,他祝我新年快乐。没想到,在这个孤单的日子,我竟会有些高兴。我顿时明白了,曾经所有的朋友都在想念着彼此,只是长大了,有些不知道怎么表达。我不会再打cs了,以为我已经很快乐了。

  我来到阳台,打开窗户,整个天空都很美丽,有很多星,也有绚丽的烟花,我觉的这一切真的好美。可这除夕之夜未免也太孤独冷清了,只有我一人。我曾想,为什么家人都不在家说说话?我需要人理解,我好寂寞孤单!

  长大了,多了层男女隔阂,但也稳重,不在淘气;长大了,就会学会承担,毕竟心不在幼小;长大了,就会清楚事理,明白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长大了,理所当然要变得孤单,也不曾知道为何,只觉得长大了就应该如此。

  看着满天繁星,我有些嫉妒,为何星星有那么星星陪伴着自己,而我身边却一个人也没有。

  别人认为我很天真,我也想天真,可我天真不起来,因为我身上肩负着太重的责任!看似懂我的人其实是最不了解我的人!

  我善变,我易怒,我没有决心。我也很孤单!

 

    初一:李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