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长?坚强_1200字

成长?坚强_120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次都在孤单徘徊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题记

  是不是年轻的一代都喜欢裤兜中塞着耳机,边走边自我陶醉呢?不知何时,我也成了这样一员,爱上了音乐,爱上了流行歌曲。不过我听的是披头士,是摇滚,而不是同龄人所热衷的本兮小三。有人说,摇滚青年一般都很坚强,很感性,呵呵呵,是啊,就是这样,才会让很多人不理解摇滚吧。有很多人不能接受这疯狂的摇滚,只是太疯狂,太刺耳,太随性了,而这只是一种风格的体现而已,不能代表什么,就算能代表那又何必去否定它呢?摇滚,这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代名词,只是,在今天哈日哈韩的流行风笼罩下的中国青年,多半让它给遗忘了。不过我依然记得惠特尼休斯顿,依然记得那首IBowOut,时间或许会遗忘了黄家驹,然而Beyond的光辉岁月会永远都在,因为我此时正带着耳机听它,而它也将成为一个时代的印记。

  是经历让我接触了摇滚,性格又让我爱上摇滚,成长带给了我很多很多,这只是其中之一。不会忘记黄家驹,是这个男人的经历和歌声给了我力量让我坚强,所以我成长。

  每一次挫折和失败都是为了铸就钢铁英雄,而上天似乎嫉妒我总对我不公,所以我总是在摔倒后一个人自己爬起,在别人的嘲笑声中擦干泪水挺起胸膛大步向前,经历过挫折,经历过失败,遇到过嘲笑,遇到过困难,然而一切怎么会打得倒我呢?呵呵,我早已习以为常了,雨后的彩虹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然而我却知道我一定会看到,而且会经常看到,因为困难拦路虎迟早要向我趴下,因为我永远不会妥协。

  掰开手指,细数已经走过的13个春秋,虽然年龄上还是个孩童,可是稚气早已脱下。挫折和失败没有击垮我,强大的意志到让它们向我俯首称臣,我哈哈大笑。经历给了我成熟,给了我判断是否的能力,因此我一直很庆幸自己,所以一直努力,一直进步。

  生活中得到每件事情,不论大小,都有它自己的意义,所以都值得我们去做,而且要认真的做,收获不一定匪浅,可是一定让我们感到惊奇,得到的都将永生难忘。不会忘记,我是怎样从一个差生过渡成第一名的,期间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也只有我自己清楚,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这段经历,珍惜身边的所有,因此我写了一篇文章,题目叫给妈妈的一封信,在学校感恩在行动作文比赛中荣获特等奖,并且这个名额全校只有四个,七年级也只有我这一个。那一刻我感到无比的骄傲,这又是一次成功,这是全校师生对我的认可,他们开始喜欢李彬,他们开始尊重李彬,他们开始关注李彬。

  成长路上,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自己做的某件事的结果,也许自己不经意间正在干着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此刻自己却浑然不知,你自己做的一件小事也将感动他人。每一次经历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都将成为你性格的一部分,都将影响你的生活轨迹,甚至在影响着你的人生,那么我们就要珍惜自己的经历,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成为钢铁巨人,做第二个保尔柯察金,英雄一定可以笑到最后!!

  成长的结果就是让我们能够承受更多,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只不过还需要一个前提,就是一定、不管何时都必须坚强,在坚强中成长,在成长中再次坚强!

 

    初一:李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