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爸爸哭了_450字

爸爸哭了_45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男人素来都是以坚强立足于世,他们的眼泪是不轻易掉的,可是,今天爸爸却哭了。

  这时,只见爸爸气冲冲的走了过来,吼道:“你怎么只考了这么点分?”他见我不作声,

  就又唠唠叨叨的说了一大堆。这是怎么回事呢这还要从这次考试说起:这次是期末考试,分数十分重要,所以爸爸很重视这次的成绩。到了晚上,妈妈陪我看了成绩,定睛一看,成绩很不理想,在全班排十八名,在全校更是倒退了很多。妈妈沉默了,不一会儿,妈妈出去了,把成绩告诉了爸爸,这时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我一边伤心,一边接受着爸爸无休止的唠叨,我终于忍不住了,顶了他一句,他踢了我一脚。当时,我还有些恨他以为他不爱我了。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是是是使我改变了看法。

  说完我以后,爸爸妈妈去做饭了,我呆呆的发愣,默默的流泪。忽然,爸爸叫我去吃饭,我慢慢地走了过去。在吃放的过程中,爸爸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不然也会像我一样,因为我都经历过这些事,知道了上学的重要性,爸爸只是想让你们过好一点。”说着说着,爸爸哭了起来。我明白了,这次我真的是把爸爸的心伤透了。

  爸爸,对不起,我不会再惹您生气了,我一定好好学习,报答您!

 

    河北石家庄新乐市芦新村学校初一:崔梓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