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那一抹白色_700字

[寒假征文]那一抹白色_70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妈妈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坐在沙发上,妈妈躺在我的腿上,像个孩子一样。

  我很喜欢抚摸妈妈的头发,因为妈妈的头发很长、很柔顺。每当我抚摸着妈妈的头发时,就好像一缕细流从我手上流过。

  突然,一抹白色映入我的眼帘。妈妈的鬓角怎么会有几根白头发?我惊讶了一下,但随即就恢复了平静。是啊,妈妈已经是快要四十的人了,怎么会没有白头发呢?

  时间悄悄地流过。

  四岁那年,我患了一场重感冒,是妈妈悉心地照顾我。每天晚上,当我睡着了以后妈妈才会睡觉。当我想吃什么的时候,不管多晚、多远,妈妈都会给我买,给我做。有时候妈妈做完我就不想吃了,可下一次妈妈还是会给我做。

  八岁那年,为了不让我被雨淋湿,妈妈自己被浇成了落汤鸡,感冒了十多天才好。

  十二岁那年,我去别人家寄宿。每次我回家的时候,妈妈都会去接我,尽管站点到我家只有一百米的距离。

  后来我搬回家住。因为我已经上初中,一般六点左右就要从家出发去上学。而妈妈为了能让我吃上早饭不到五点就起来给我做饭。有一次我对妈妈说:“妈,我可以不吃早饭,如果我饿了我就随便在超市买点面包吃就行了。”妈妈说:“面包没什么营养,我每天早起一会儿就把饭给你做好了。”

  前几天我在写作业时妈妈突然给我端上了一盘剥过皮的松树籽,说:“你学习没时间剥,我给你剥完了。松树籽有营养,你多吃点。”我笑了一下,说:“谢谢妈妈!”妈妈笑了一下就出去了。

  想到这儿,我不禁鼻子一酸——哭了出来,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这个电视剧的女主人公太感人了。”妈妈说:“是啊,很感人。”其实,妈妈,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女主人公呀!

  王伟说过:“阳光是灿烂的,但比不上母亲对我的爱。”母爱是真挚的、是无私的、是伟大的。妈妈,以后我会用我的全部去爱你。

  妈妈,我爱你!

    初二:记住微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