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雪_800字

[寒假征文]雪_80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愿将我最美好的回忆珍藏在这片片雪花中,任它们随风飘扬,最终融入大地的怀抱,融入梦的怀抱。——题记

  还记得《咏雪》中谢道韫所说的话:“未若柳絮因风起。”雪花仿佛柳絮一般,纷纷扬扬的从天空中落下。当那银色的雪花铺满整个世界的时候,大地仿佛穿上了天空做给它的银色衣装。漫天雪花飞扬的样子,简直美极了。仰卧在雪地中,看那雪花忠实的记下风的方向,感受雪花落在鼻尖上悄悄融化带来的清凉。厚实的雪地是最舒适的床,我愿沉睡在它的怀抱里,步入甜美的梦乡。

  还记得那回荡在雪地上空的欢笑声。驻立在被雪掩盖了的草地前,眼前仿佛有四射的雪球,孩子们欢笑着,向对面扔去雪球,又匆忙低下身躲避对面射来的雪球。雪球里包裹着快乐,扔出它的人给别人送去了快乐,被砸到的人收获了快乐。如今,那欢声笑语听不到了,是不是被埋进了雪地里呢?那永远挂在脸上的笑容也看不见了,是被成长的烦恼取代了吗?是不是这一切都已离我远去,只留下无尽而甜美的回忆与我相伴呢?

  还记得滑雪时迎面吹来的风。从雪道顶端望着那长长的坡道,我嗅到了风的味道,它在呼唤着我,让我投入它的怀抱,从雪道上顺坡而下,听那风的呼声,感受它温柔的裹住自己,呼呼的风声安抚着我那颗狂躁不安的心,那种感觉像在梦中一样,安静而祥和。渐渐的,风声小了,呼声远了,它在将我送出怀抱时,卷走了烦恼,裹走了沉闷,带走了压力。风走远了,只留下一身轻松的我,和我那颗平静下来的心。

  漫步在洁白的雪地上,身后是一长串反射着金光的脚印。我们走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脚印见证了我们的努力,当我们向着终点冲刺时,我们会留下退缩的脚印亦或是坚定的脚印。退缩了,我们的脚印记录下了;成功了,我们的脚印也记录下了。脚印是诚实的,因为它们是抹不掉的。成功之后,回首我们留下的那串坚定不移的脚印,大概也会自豪吧。

  伸手接下飘落的雪花,看着它慢慢在手心里融化,只留下一粒小小的水珠。过去的回忆就让它留在梦里吧,步入高中的我已开始了新的生活,我将用这纷飞的美丽雪花构筑一个崭新甜美的梦。

    高一:草上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