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颂歌_800字

春天的颂歌_80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四季是一幅画,春,便是那亮丽的色彩;如果说四季是一本书,春,便是那带着书香的每一个字;如果说四季是一支舞,春,便是那曼妙的舞姿;如果说四季是一首歌,春,便是那每一个跳动的音符。

  春,是一个花朵盛开的季节,有嫩黄的迎春花,端庄高雅的山茶花,淡雅而不失美丽的茉莉花和艳丽的芍药花。这些花代表着春姑娘的到来。春天的一草一物都让我触景生情,我终于明白了春天的色彩为什么这样丰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笔勤奋地挥动着;是稚气的孩子们天真地打扮着;是被人们忽视的小草默默地孕育着。尽情地享受着春的色彩吧!你将会有很多收获,你会发现,原来外表枯黄的小草也孕育着更美的春天;你会发现,在风的吹拂下,满山满坡的野花展开了笑容;你会发现,怎么天空也是五颜六色,使人眼花缭乱?啊,那是孩子们放的风筝。只要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观察,一定会让你的人生更加精彩!春姑娘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多姿多彩,我喜欢春天的花朵,更喜欢春天的美丽。

  每一种生命,都有自己的形态,而每一种形态,都含着特殊的信息。无论是高大的,弱小的,都要经历着由生到死的过程,也都有稚嫩和成熟的时节。就像我们现在,就像小树在发芽,像这个春天里的花朵,我们要努力学习,春天播好种子,秋天才能收获,我们都要用自己特殊的方式,撰写出一首属于自己的颂歌。

  在冬季里,总是盼望春天快点来到。期盼看到到处充满的勃勃生机,看到她的满园春色,千树琼花。每当春天来了的时候,妈妈就会说:“你又长大了,应该更加努力了!”在小的时候,妈妈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我都会不耐烦地说:“是,对,我会的。”在不耐烦的同时,也有一些不明白。现在,我有点明白了,妈妈说这句话不单是指学习上,而是在多个方面上对我的一些期望。如今,春季已到。所以,我不能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在这个春天里,我要大声的为自己喊一声:加油!

  只要季节老人把春的帘子揭开,所有沉睡的种子,都可以在这里孕育,并赋予生命一种变换的姿态,只要季节老人把春的帷幕拉开,她们就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这里开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我爱春天,因为它不但美丽,而且还预示着生命的勃发,希望的开始!

    六年级:玫瑰刺雪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