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带大家游梅州_600字

我带大家游梅州_60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休闲到梅州,享受“漫”生活。梅州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有许多好山好水,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五指石了。

  五指石是梅州第一高山,位于粤、闽、赣的交界点。他还有一个神奇的传说:相传,在唐僧帮助孙悟空解开如来佛祖贴在五指山上的符咒时,孙悟空猛一用力,“轰”的一声,顿时地动山摇,山崩地裂,五指石碎裂成无数石块,其中最大的一块落在了梅州,成了梅州人民口中的五指石。

  五指石屹立在梅州,高大雄伟,气势磅礴,如同天地之间的擎天之柱。它有许多奇特的景点,比如:神奇的聪明泉,直入云霄的一线天,奇异的磨肚缝等;最美丽,最壮观的就要数天道了。五指石的天道从山腰环绕到山顶,十分地壮观。早晨,山上到处都是云雾,在云里雾里的天道上行走,如同身处于人间仙境般,充满了神秘和美丽;中午,灿烂的太阳光照射在天道上,变得空气清新,鸟语花香,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傍晚,天道最为迷人、壮观,火红的夕阳照射在天道上,使天道到处散发着红色的光芒,天道与天空之间那神秘的红霞,把天道衬托得更加迷人,给五指石增添了许多色彩。站在天道顶上,向远望去,许多青山连绵不绝,一山接着一山,根本望不到尽头;向下看去,只见一片悬崖峭壁,万丈深渊,如同架在天空中的一道天桥。天道就像一头巨龙,环绕在五指石上,守卫着五指石,让五指石成为一幅永远美丽,永远迷人的画卷。

  梅州五指石,山好水好,梅州人民更好。客家人民欢迎您,享受“漫”生活,请到梅州来。

    六年级:棋古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