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离月11_1000字

离月11_100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一章复仇计划

  就在他们的傻笑中,这时,昏迷中的离月突然叫了一声:“莫远,救我,我不想死在雪妃手上。”莫远吓了一跳,回头看了下离月,只见离月已经醒来,美丽的脸蛋露出了恐惧的神色,看样子应该是被吓醒的,莫远笑了下然后,向离月走了过去,将离月抱住,笑道:“胆小鬼,没事了。”这时,生门也出现在离月的眼前,离月尖叫道:“走开,走开,雪妃的走狗。”将身体缩入莫远的怀抱里。

  莫远摸了下离月的头发,说道:“什么雪妃的走狗?他也是飞剑派的弟子,论实力的话,我还要叫他师兄呢。”

  “是真的吗?”离月问道。

  “当然是真的,要不,他刚才怎么可能穿过我去捉你?”莫远答道。

  经过莫远的解释,离月对生门的恐惧感全消,,离月松开了莫远的怀抱,却看见了生门正在向她下跪。道:“公主,刚才有什么冒犯之处,请见谅。”离月马上将生门扶起来,道:“没关系啦。”

  生门笑道:“谢谢公主的原谅。”

  离月道:“以后可不可以不叫我公主了?就叫我离月好了,天天都听别叫公主,都烦死了。”

  生门嘻嘻一笑,道:“那倒是,以后你还是我师弟我妻子了,论辈分的话你还要叫我声师兄呢。”离月脸红了下,点了点头。生门拍了下莫远的手臂,笑道:“师弟,你真有本事,居然取得了湖光帝的宝贝的芳心。”

  莫远也笑了下,道:“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要尽快赶到武魂仙山,与心儿回合。然后在歼灭青光帝。和狗皇后。”

  生门吃了一惊,道:“师弟,歼灭青光帝和他的狗皇后,我们两个人也绰绰有余了,为什么还需要别人呢?”

  莫远回答道:“歼灭他们这对狗男女我们两人当然绰绰有余,但是,如果要歼灭所以保护他们的走狗,我们两人的能力那里够?”

  生门马上问道:“你还是飞剑派的弟子吗?”

  “我入派一日,就终生为这派的弟子。”莫远应道。

  “你不是,飞剑派的弟子那里会杀这么多无辜的人?”

  “不杀他们,就”莫远还没有说完,生门几打断道:“就什么?他们只是低低在下百姓,如果百姓不从他们的话,下场会怎么样?你懂吗?”生门还没有说完,莫远就打断道:“我明白,但是皇宫守备甚严,我们就算有鬼步,可是,长时间我们的内力会消耗不起的。”

  生门笑道:“我们那里要用鬼步去刺杀?你猜我刚才捉离月是为了什么?”

  莫远也笑了下,道:“你这是是假装捉离月去向他们拿奖金,然后近身刺杀。”

  生门笑道:“真有你的。”

  莫远转过身,向离月道:“这个计划就委屈你了。”

  离月笑道:“有什么委屈的?报仇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也是我的事,我也不可能什么都不干就看着你一人去向他们复仇的。”

  末完待续……

    初三:爱太无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