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历史的选择_650字

历史的选择_65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翻开中国的历史,让我们回到90年前,那是一个血与火的岁月,英勇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挽救危亡的中国,在上海召了第一次会议,从此,中国的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的中国红军逐步建立起来。有多少红军,从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也没有向组织要求过什么。总以自己真诚的心履行为党奉献了一生的承诺,以自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自己的命运同党伟大的理想绑在了一起,为革命实业奉献青春甚至生命而无怨无悔。他们是党员的一份子,是为民族解放而浴血奋战众多优秀中华儿女的一份子。他们的鲜血,染红了祖国的大地,他们的青春,让祖国的山河永远年轻。

  翻开新中国的史册,一步波澜壮阔的画卷跃然纸上。党一直带领人们在振兴中华的道路上坚持不懈。马克思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代表我们国家的重要思想,像绽放于灰色天空下的明星,引导着我们。在党的带领下,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祖国从一穷二白,人民几乎吃不饱穿不暖,直到改革开放,全国实现小康进步有力的向更好的生活迈进。在这其中出现在多少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又出现了多少一心为民的人民公仆。他们像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的一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党的光辉,感动着我们的内心,点燃了我们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战争年代如此,和平建设年代也如此。今天和历史同样都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回味历史,心潮随我们的党走向更好的明天。是历史的选择让我们新一代展现更美好的未来。是历史的选择让我们明白了新中国的光辉,所以我们要从我做起,好好学习,以便以后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初一:王牧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