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一滴水的旅程_800字

一滴水的旅程_80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飘着一片云朵,云朵上面还躲着一滴水,这滴水是云朵妈妈的掌上明珠,她从不让这滴水受到伤害。这水从小就有一个愿望就是不再受妈妈的保护,想来到地球上旅行,为地球做出贡献。

  有一天,小水滴看着要下雨了,便随同伴来到地球,水滴看见有一朵花,因为惹怒了太阳公公,便受到了太阳公公惩罚,被晒得都快凋谢了,水滴便立刻跳到花瓣上面,让花又重新获得生命力,这小水滴见到花朵重获新生,便又开始了它新的旅程。

  小水滴顺着花茎流到了一条小溪里,经过一个村庄的时候,小水滴看见一片因为干旱而烈了很多缝的土地,便流进了一个缝中,小水滴仿佛看见前面有什么东西在挡着它,它急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颗快枯了的种子,它马上就跳进了种子的身体里面,这颗种子开始发芽,长叶,慢慢变成了一棵高大的树,后来空气中很多很多水蒸气在树叶上歇脚,变成很多小水滴为旁边的土地种子浇水。那些种子都长成了参天大树,这片原本干旱的土地在小水滴的帮助下变成了茂密葱绿的树林。小水滴又按照原路高兴的回到了小溪里。

  后来,小水滴跟着溪流流进了城市,被抽进了自来水管。它想:“我还要为人们淘米、洗菜、煮饭、洗衣服……”。正想着,突然它和几个伙伴哗啦啦地从水龙头里掉了出来,它发现几个小朋友正在那里玩水枪,几个水龙头都没有关,干净的水洒满一地。小水滴生气的对伙伴们说:“这些孩子不懂得节约用水,我们就这样浪费了!”说着说着小水滴便被水冲到了阴暗的下水道里。它以为很快就可以流进宽广的河流,进入辽阔无垠的大海,不想却被挤进了又脏又臭的污水沟里,原来这是工厂排废水的地方,水面上全是包装纸、塑料袋等垃圾和鱼、虾的尸体。水里黑糊糊的一片,不要说它的伙伴,小水滴连自己都认不出来了。

  又走了一会,小水滴呼吸已经非常困难了,突然,觉得眼前一片光明,一束阳光照在臭水沟上,它奋力的游过去,在阳光的帮助下变成水蒸气。升到空中最后小水滴回到了云朵妈妈的怀抱里,它告诉云妈妈它再也不想去地球旅行了。

 

    初一:张茂荣 初一(3)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