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中,我美好的道路_600字

初中,我美好的道路_60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中这学期就要过完了,我真的感觉到了日月如梭的时光飞逝。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条道路,那么初中就是一道十字路口,虽然都可以通往终点但在路上收获的却不同。笔直的道路会使我们感受到成功的喜悦;曲折的道路会告诉我们挫折并不可怕。

  在初中,我曾失败过。第一次月考过后我以一个并不是很高的分数意外的获得了年级第三。我惊喜,我诧异。我更觉得害怕,因为第四名跟我只有一分之差。然而我也很高兴因为我跟第二名也只差两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在第二次月考中一定可以前进一名。

  可我是败了,我并没有前进一名,反而后退了一名。但我也成功了,因为在后退一名的同时,我的总分比上次要高很多。我很不解,为什么我努力了,却还不能成功。后来,我明白了,我是努力着,可也许在我努力的同时,别人比我更努力。

  虽然我没有成功,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我始终明白:努力未必成功,但放弃,注定失败。过不了多久,我们就会迎来这学期的最后一场考试。我会比以前更努力,即使前方大雾茫茫,不知哪条才是通往成功的路,但丘吉尔曾说过:“我没有路,但我知道前进的方向。”人生就像海浪,有波峰必有波谷,在跌入波谷时,应积蓄力量和勇气,于无路中走出一条路来,去面对那幸福的初中生活。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一段路程叫做初中。初中如诗,用酐畅淋漓的语言书写无尽的快乐;初中如画,用五彩缤纷的颜料描绘满眼的灿烂;初中如歌,用婉转动听的旋律吟出满心的美好。初中时期是所有少年梦开始的地方,这里充满了对未来的向往……

 

    初一:流年渲染童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