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令我们的不可思议_500字

令我们的不可思议_500字

2014-0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凝聚了百万爱国人士的心血。这样的泱泱大国,怎能被那所谓的日本帝国所侵略?望着地图上日本与中国那近在咫尺的距离,可又因为日本对我们这只沉睡的雄狮一而再再而三折磨,导致了这两国间相隔的数重青山。

  1894年至1895年,日本发动了对中国的战争,抢夺了台湾岛。但又迫于俄国、法国和德国的压力,不得不把侵占的领土归还。

  1921年,日本签署了白里安——凯洛格公约,3年以后竟然侵略中国东三省,使中国饱受屈辱。1937年,日军在中国领土上故意挑衅,爆发了第二次中日战争,入侵华京。南京大屠杀及奸淫掳掠等令人发指的暴行,证明日本士兵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根据中国政府公布的数字,在那恐怖的几年里,日军竟然残杀了2000万中国人。

  日本侵略者仿效德国纳粹的卑鄙实验,对俘虏进行多种细菌临床试验,犯下无可辩证的战争罪行。据统计,3000多名中国人在从事细菌战研究的臭名昭着的731部队的实验中惨死。而731部队的许多军官与“医生”战后不但没有受到审判,而且他们当中不少人平安无事的成为医学权威,日军侵华的这段历史是多么得令人愤慨。

  华夏的臣子们,站起来吧!用你们的智慧和鲜血,来保卫我们的祖国!

 

    初一:sweet雨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