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小鸡花花看病

小鸡花花看病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鸡花花消化不良,肚子发胀,吃不下东西,十分难受,就去看猫医生。

  猫医生给花花量了体温,测了血压,一切正常。猫医生说:“有时候我东西吃太多了,也会肚子胀,我躺在太阳底下睡一会,就没事了。”

  花花在太阳底下睡了一觉,可是肚子还是不舒服。

  花花只好去看猴医生。猴医生说:“我肚子不舒服,就去找一点薄荷之类的草药,吃下去就没事了。”

  花辉了草药,肚子照样不舒服。

  花花又去看河马医生。河马医生说:“我肚子不舒服就去洗个冷水澡,洗完澡就没事了。”

  花花也去洗了个冷水澡,结果肚子没治好,反而差点给冷水淋成感冒。

  看了这么多医生,一点效果也没有,花花不知道如何是好。孔雀大婶知道了,关心地问花花:“平时你都吃些什么呀?”

  “大米、小麦、玉米,还有毛毛虫,什么好吃我吃什么。”

  “有没有沙子呀?”孔雀大婶又问。

  “沙子?”花花好笑地说,“好东西都吃不过来,我怎么会去吃沙子呢?”

  孔雀大婶耐心解释说:“我们鸟类是没有牙齿的,吃东西不咀嚼,都是囫囵吞下。吃到肚子里,得靠沙粒、小石子等来磨碎,才能消化。你赶紧吃点沙子吧!”

  花花吃了沙子,第二天肚子就好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