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彩虹冒险队2(7)_550字

彩虹冒险队2(7)_55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哦,贺冰玉,你不是经常玩拼图的吗?刚刚的锁就是拼图,你快点把它完成,记住,千万要思考后才移动,要不然……”雅美还没说完,高乐乐就说:“要不然就会挤成肉饼了,嘿嘿,我说的没错吧。”

  “少啰嗦,赶快行动。”雅美吩咐说。

  “好,我马上把它完成。”贺冰玉好像看到了一丝丝希望,她鼓起勇气,走向那把诡异的锁,几分钟后,贺冰玉高兴地对小伙伴们说:“好了,我们快点跑吧!”

  小伙伴们跑出了地牢,这时,一阵响亮的咕咕声打破了沉寂,冰丝丝不满地对高乐乐说:“高乐乐,你没吃晚饭啊,这么快就饿,太没面子了。”

  “不好意思,我的夜宵铃响了。”高乐乐笑着对冰丝丝说。

  “如果我们现在不逃出去,你明天就别想吃饭了。”空晶晶说道。

  “不对,你们想,为什么我们一路上来的机关都这么简单,要是真想把我们捉住,就应该设一些难一点的机关,防止我们逃跑,难道背后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雅美推理道。

  “说的也对。”小伙伴们思考着说。

  “要不,我们直接去一探究竟。”贺冰玉神气地对大家说。

  “我们现在连在哪都不知道,怎么去一探究竟啊?”高乐乐问道。

  “我醒来的时候,看见一张纸,以为是绑架我的人的计划表,我就想看一看他们绑架我后,还有什么计划,却没有想到那只是一张地图。”贺冰玉说道。

  “你说的地图很有可能是这个地下山洞的地图。”雅美说。

    六年级:可爱的双子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