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有着洁白翅膀的飞翔天使》之紫黎的亲生父母_800字

《有着洁白翅膀的飞翔天使》之紫黎的亲生父母_8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紫黎,告诉你,我是头一次和别人这么近。”上官紫怡扭过头,轻声说道。“诶?”紫黎纳闷了,“为什么?”“因为家人不允许。”“为什么?”“你还不知道我的身世吗?”上官紫怡问道。紫黎笑着回答:“不知道。你能有什么身世?也和我一样,是平民,是人呗!”他开玩笑的说着。“呵呵。”上官紫怡笑了。她还想说什么,但是被一阵清脆的手机铃声打扰了。

  “喂,谁啊?”上官紫怡说。似乎是在为这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扰到了她和紫黎的谈话感到不愉快。之后,她却尖叫起来:“什么!?这,这是真的吗?!”之后,手机那头的人说了几句话,上官紫怡也说了一句:“好,拜拜。我马上回来。”就挂断了电话。“紫怡,怎么了?”紫黎关心地问到。“嗯……不,没什么……”紫怡说完就跑开了。“紫怡!等等!到底怎么了?”紫黎大喊道。

  紫怡加快了脚步。紫黎气喘吁吁地的跑过来,拍了拍紫怡的肩膀,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到底怎么了?怎么突然跑走了?”“我……我不接受!”从紫怡的眼睛流出一颗一颗的泪水,她大吼着,泪水滑过脸颊,直至地面。“不可以!这件事绝对不可以!我不接受!不可以……呜呜!”望着眼前的紫怡,紫黎突然之间不知所措:“紫怡,你怎么了?刚才是谁?给你说了什么?”紫怡止住泪水,抬起头,拉住紫黎,说:“和我爸爸去做检查!快去。”说着,硬拉着紫黎去了她家。但是紫黎还是迷茫状态,完全不懂发生了什么。

  “妈妈!我是紫怡,我回来了!当然,还带来了……紫黎。”紫怡走到一栋超级大的皇宫去,一直喊叫着。从对面走来了全身都是名牌的大款的美丽夫人,只见她厌恶的看了一眼紫黎,讥讽地说:“哟,回来啦?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座皇宫的主人——上官艳玥。你这个......”“艳玥!不得无礼!”从她身边走来一个更华丽的女子,她一上来就抱住紫黎,泪水模糊了双眼。她不停的说:“我的儿子,你终于回来了!……”“儿子?!等等!这是怎么回事!”紫黎满脸疑惑,问道。

    重庆万州区中加小学六年级:晨曦璃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