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学生改编童话故事——小鸡请保姆_900字

学生改编童话故事——小鸡请保姆_9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遥远的东方,有个欢乐村,村里有一户富裕的小鸡家。

  小鸡的父母都很忙,没有时间照看小鸡,于是他们想到了一个办法——请保姆。

  经过反复的筛选,憨厚老实的牛大婶被录用了。

  第二天,小鸡一回到家就把书包一扔就要出去玩。牛大婶说:“小鸡,作业写完再出去玩。”小鸡说:“不!玩完再写。”牛大婶说不过小鸡,只好随他去了。

  小鸡玩完已经是10点了。吃过晚饭,小鸡躺在床上就要睡觉。牛大婶说:“小鸡,快起来,你还没写作业呢!”小鸡说:“不!困死了,不写了。”“不行,你今天必须写!”牛大婶不高兴了。恰巧,这时鸡爸爸进来了,看到牛大婶的态度不太好,竟然二话没说就把牛大婶开除了。

  第二个应聘的是朴素胆小的羊奶奶。

  羊奶奶下午带小鸡去超市买菜,小鸡看见奥特曼的玩具就想要,羊奶奶说:“小鸡啊,你的玩具已经不少了。”小鸡说:“可这个玩具我没有。”可无论小鸡说啥羊奶奶也不愿给小鸡买,小鸡在超市里又哭又闹,羊奶奶只好把小鸡拽回了家。回到家,小鸡一见到妈妈就嚎啕大哭:“妈妈,你快把羊奶奶开除吧,我一点也不喜欢她。”于是羊奶奶也被开除了。

  第三个应聘的是勤俭节约的骆驼大妈。

  小鸡吃饭的时候,把青菜、水果都扔到了垃圾桶里,骆驼大妈看不下去了,阻止小鸡说:青菜水果都是好东西,可以补充维生素,让身体更健康,扔了多可惜!骆驼大妈说了好几次,可是小鸡还是蛮横地扔掉了青菜水果,而且要求妈妈开除了骆驼大妈。

  第四个应聘的是狡猾善辩的狐狸太太,狐狸太太在第二天早晨就用极温柔的语气说:“鸡小姐,您好啊!”小鸡说:“狐狸太太,今天我不想上学了。”“好啊!你父母那么有钱,你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狐狸太太说。小鸡有点担心地说“可是,这样会被老师批评吧?”狐狸太太说:“我给老师打电话说你生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上学呢。”小鸡听了高兴地跳起来:“狐狸太太,你真好!我要你永远当我的保姆!”

  小鸡高兴了,小鸡父母放心了。可是,一天他们回到家,发现小鸡和狐狸太太都不见了……

 

    新疆博尔塔拉蒙古博乐市第一小学锦绣校区四年级:张泽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