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千夕必有缘(一)_500字

千夕必有缘(一)_5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阿笑,你得帮我想想办法。”胡蝶歪过头,向她身旁的女孩问道,“我好苦恼呀!”

  那个叫阿笑的女孩也叹了口气,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胡蝶呀胡蝶,看来你上辈子得罪人了呀,要不?就是你上辈子和他有关系哟!”

  这一说不怎样,但却带了一个“哟”,好像是讽刺,又好像是嘲笑。胡蝶抓起枕头往那个叫阿笑的女孩的身上扔,“阿笑,你说什么呢?”

  胡蝶的脸上渐渐浮上一抹红晕。

  “别说这个了,去逛街吧!”阿笑,一把拉起胡蝶,拽着她出门。“好吧好吧,我换鞋。”

  说实话,这个夏天潮湿闷热,空气中弥漫着紫藤花的香气。(胡蝶住在青檀巷,一个很清静的地方),向过去很多年一样,这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暑假。这场大雨已经下了很多天了。

  雨过天晴,乌瓦红墙的老街旧巷,爬山虎从这家屋檐蔓延到另一家的墙壁,于是在一大片青绿之中,那裸露出来的橘子红就由为醒目。

  阿笑正在东望西望,却看见了胡蝶的一脸惊讶:“胡蝶,你怎么了?”

  “阿……阿……笑,我看见他了,我看见他了,那个我梦里的人,他出现了。”胡蝶的手指向了一个少年。

  那个青年,他安静的站在哪,夕阳将他的左半边的脸染上一层暖色,这一次,我看清了他的脸,就像是花圃中,富贵妖娆的牡丹。

  “你们在干什么?”那个少年似乎发现了她们在看他,走向她们两个。

 

    五年级:o0沫小陌0o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