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窃读记》读后感_250字

《窃读记》读后感_25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学期开始了,翻开语文书,第一页就是窃读记这篇课文,这篇课文是我深深受益。

  文中讲林海音小时候的故事,林海英的做法使我感慨。林海音小时候家里很穷,买不起书。她没放学回家,就急匆匆的跑向书店去读书,我想,大概我们会想是去吃饭吧!

  他用急切的脚步走向书柜,用她的双眼去找她的书,却迟迟找不到,她告诉我们她是多么爱看书,并且告诉我们窃读时的那种复杂心理,告诉我们她喜欢下雨天,因为她可以在书店看书,她非常地高兴。

  我们应该学习林海音那种爱读书的样子,不应该不读书。就像是文章中最后一句话,记住,你们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也是在爱里长大的。

 

    福建田头小学五年级:童鞋作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