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接新娘_800字

接新娘_8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我一睁开眼便一骨碌爬了起来,因为今天有一件喜事:我的表哥要结婚了!

  我和爸爸、妈妈穿戴一新,来到大舅家,只见他家门口贴了两个金光闪闪的“喜”字。进了屋子,到处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息,大人们谈论着婚礼上的事,有的正忙着接待客人。小孩呢?他们在屋里屋外快乐地玩着,吃着喜糖。表哥的床上铺着大红被子,上面全是红枣、花生、桂圆和棉花籽,这喻意着“早生贵子”。正当我看得入迷的时候,大舅妈给了我一大一小两个“金猪”。“宝宝,现在给你一个任务,哥哥一会去接新娘的时候,你带着这个一起去,把大猪给新娘家里的人,小猪一定要带回来哟!”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我们在鞭炮声中上了车,表哥的脸上布满了笑容,我也高兴起来,问这问那,也顾不上欣赏沿途的风景,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新娘家里。

  新娘家里也是喜气洋洋,我正在睁大眼睛找新娘的时候,低头一看,禁不住大叫一声“啊!我的“金猪”呢?”原来在托盘里的两个“猪”现在只剩下一个了,大的那个却不翼而飞了。我连忙向屋里看去,原来那一个大“猪”被他们“牵”走了,正安静地呆在茶几上呢!我连忙把另一个小“猪”紧紧抱在怀里,生怕又被别人“牵”走了。

  我和哥哥一大帮人来到新娘的屋前,表哥大喊一声:

  “老---婆---开---门----”

  “给红包!”新娘的朋友们在屋里说。表哥把准备好的红包往门缝里接连塞了三个。

  “不够,不够,继续。”表哥又塞了一个进去。里面叽叽喳喳,笑声不断。“不够,不够,继续。”表哥万般无奈,把自己的银行卡也塞了进去。

  “不够,继续塞。”表哥脸都憋红了,最后连身份证都塞进去了。

  我看着就急了,在门口大喊:“嫂子,快开门呀!我给你带了一个大“金猪”来。”这里新娘的妈妈也过来说:“燕子(新娘的乳名),你快开门吧,出发的时间快到了。”

  或许是好奇带“金猪”的小朋友是谁?也许是阿姨的话起了作用,只听门“啪嗒”一声响,表哥断定是锁被人打开了,便说:“兄弟们,冲啊!”于是我们一窝蜂似地撞开门,冲进了房间……

  接下来大家都该猜到了,帅气的表哥终于接到了美丽的新娘。我呢,也光荣地完成了“任务”

 

    五年级:幸福可爱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