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猫猫回忆录_750字

猫猫回忆录_75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至今还记得,那是夏天,吃完午饭,一只经常到我家来偷东西吃的老猫窜到我家楼上,走到一个箱子前,然后窜到了里面,而里面则发出一些细微的声音,好像好像……里面有小猫。

  我走到箱子前,头往里张望了一下,发现母猫警惕地看着我,有几只小猫依偎在母猫的怀抱里,母猫施展着母爱,它的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我看,好像随时做着防备一样,可它表现地十分自然,或许是它不想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吧。我连忙去跟爸爸说了这件事,爸爸表情厌恶地说等会儿就把猫扔掉。过了一会儿,母猫走了,爸爸随即起身,把小猫一个一个抓了出来,然后把它们扔到河边那有些淤泥的地方,让它们自生自灭。我轻轻叹气,毕竟这也是几条小生命,白白可惜了。

  之后,我觉得它们才刚出生,眼睛都没睁开,还没有欣赏着片蔚蓝的天空,在那没有奶,活不长久,就带着饥饿和遗憾死去,那多悲剧,于是我和我朋友小盼商量着去解救小猫,然后收养它们,小盼也大力赞同,她十分喜欢小猫小狗。

  我和小盼一同去河边那块地方救小狗,我小心翼翼地踩在那些淤泥上的砖头上,一步一步走进去,看到装小猫的袋子,然后伸手去捡,里面有两只小猫。还有两只去哪了呢?我和小盼东找找西找找,看到有片西瓜皮边上有只闭着眼,迈着蹒跚的步伐走着小碎步的小猫,我心中大喜,立刻张开双手要去捧它,但又犹豫了一会儿,它太脏了,小盼便过来帮忙把小猫抱到了袋子里。还有一只小猫没有踪影呢?我们又找了一会儿,最后只找到了三个,有一个有可能掉到河里淹死了吧,在那时,我认为我是罪恶的,心中有无限的愧疚。

  小盼和我精心地为三只小猫洗了个澡,给它们取了名字,本来想收养它们的,但我们想到了它们的老母亲,甚至可一想到母猫现在焦急的面孔,焦虑的神情,于是我把它们装在了一个小箱子里,把它们还给了母猫。

  那时,我相信我们都是辛福的。

 

    五年级:蔡永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