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蚤市场”买卖书记_750字

“跳蚤市场”买卖书记_75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瞧一瞧,看一看,特价3元了!”“《水浒传》跳楼价3元了!”啊哈,听到如此奇怪的语言,大家一定会很奇怪吧,是我们学校在举行“跳蚤市场”买卖书活动呢。

  我们班书店的店名叫“平价书店”,是个招回头客的书店,大多数女生围在一起,将各自的书拿出来,摆好。一瞧,几乎都是小花仙、公主之类的书,天哪!摆好后,几个女生喊起来:“跳楼价了!每本书6块!”没有人关注我和刘林秋的书,正觉无聊,一眼瞥见刘林秋的书好像很好看啊,何况我也没看过,便问刘林秋:“你的这本《绿野仙踪》多少钱?”刘林秋说:“5元。”我又追问:“那如果我买多少钱啊?”刘林秋依旧说:“5元。”坑啊,你死党买还要5元钱!但最终禁不住还是买了下来。这时,妈妈来了,让我们去买点儿书。我、刘林秋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五(4)班的一个摊位。妈妈给我推荐了一本阳光姐姐的数,当时是8元,好贵的,那几个女孩都在劝我买这本书,有的说:“我们老师都让看这样的书。”有的说:“里面写的可好、可感人了!”她们那诱人的语言,说的我心痒痒的,还价都没还价,就把这本书买了回来。

  对了,该给大家介绍我的那3本书:《会飞的教室》、《成语故事》和《最后的晚餐》,一直都卖不出去呢。妈妈告诉我:“看到那个穿粉红衣服的阿姨了吗?她家有个小妹妹,很适合看这类书的,你问问那阿姨要不要买这些书?”我听后,兴致勃勃的和王蒙一起去的。我壮着胆子问阿姨:“老师,买书吗?”王蒙在一旁说:“一本书3元。”阿姨似大吃一惊,说:“我这一摞中,除了第一本是5角,其余的都是一元。”我和王蒙在一旁大气都不敢出一声。阿姨又说:“除非你们给我算便宜一点儿。”我们同意了,阿姨只买了两本书,给了我2元,还剩下一本,卖不出来,送给了毕阿姨。

  虽然赚钱不多,但我却感受到了从没有过的喜悦,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跳蚤市场真好!

 

    五年级:杜明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