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海陆空”之旅_900字

我的“海陆空”之旅_9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计划带我去大连旅游。出发时间定在了8月2日。凌晨五点半我就醒了,感觉既紧张又兴奋。我真的希望有台“时空穿梭机”能立即把我们送到大连去。

  到了六点十分,我们准时坐上了旅游的大巴车,向着旅行的第一站--蓬莱出发了。很快,车行进在高速公路上。向车外望去,路边的树木整齐有序地排成一行,好像是在做早操呢。花儿争奇艳地绽放,每朵都出奇的美。旅游车开了几个小时,来到了山东境内。一座座大山连绵起伏,过了一会儿,到达了蓬莱的海边。

  我和朋友小乐乐开心踏浪、堆沙子、捉小鱼、捡贝壳……

  第二天吃过早饭,我们又乘车到了威海,晚上结束了山东的行程,旅行团准备从烟台过海到大连的旅顺港。我们早早就检好了票,准备登船了。听导游阿姨说,今天我们乘坐的是一艘大邮轮,晚上我们在船上。那么多的人住在一条船上,这会是多大的一条船啊,我的心里充满了期待!终于开始登船了,队伍很长,在慢慢地移动,像一条长龙。终于我登上了将带我们过海的大邮轮----渤海翡珠号。天暗了,轮船启动,我们登上了轮船最高层的甲板。这艘邮轮真大啊,有五六层楼房那么高,三十几米长,二十几米宽,甲板上摆放了几十张方桌和长凳,坐在甲板上吃着新鲜的烧烤,吹着淡淡咸鲜味的海风,真是一种享受啊。累了回到休息的房间,躺在床上,感觉摇摇晃晃的,就像睡在摇篮里,不一会儿变进入了梦乡。醒来时,已经到达了旅顺港。

  第三天在大连美美地玩了一天。第四天我们结束了旅程,乘飞机回家。我们早早地就到达了机场,先请机场阿姨打印了网上预订的机票,托运了行李。接着就过安检,登机。停机坪上停了好多的飞机,就像是一只只的大鸟。我们乘坐的飞机慢慢地开到跑道的起点,先是慢速跑、接着速度越来越快,飞机突然腾空而起,飞起来了。我的耳朵嗡嗡响,很快飞机平稳飞行了,我的心平静下来。我很好奇:在天上看云会是什么样子的?我向窗外望去,窗外布满了云朵,有的像雄伟的山峰、有的像形态各异的动物、但更像是辽阔的大海,怪不得叫云海呢!透着云层的缝隙我还能隐隐看到下面的村庄、河流和大山。两个小时后,我乘坐的飞机降落在了南京禄口机场。

  这次旅行我乘坐了海、陆、空三种交通工具,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奇妙旅程,真是棒极了!

 

    五年级:李文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