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间真情_650字

人间真情_65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真情!是一个多么熟悉的词语呀!但是有多少人能够用真心真诚对待每个人每件事呢?

  说出来怕你不信,在我心中觉得待我最好不是妈妈,爸爸也不是爷爷奶奶及其其他家人,而是每天清晨默默无闻为我们付出—“城市美容师”清洁工。清洁工阿姨每天忙碌的工作着,不论酷暑,严寒。

  之前每天清晨,我在放学的路上,一声声的扫地声,一阵阵的灰尘向我飘来,让我心生厌恶。

  那件事后,让我改变了。有一次周末,我们全家都在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们全家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咚咚咚”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过后,我家的门铃响了,我跑过去打开门,是小区里—扫地阿姨,,看见她怀里还抱着厚厚几本书和本子,人也向抱着书的那侧倾斜,雨披把书也包的严严实实的,另一侧雨水把阿姨的衣服和裤子淋的湿湿的,雨水还在不停地滴落下来。小妹妹这些是你的书吗?我一看,这些不是前天收集出来复习资料和刚买的几本笔记本。阿姨还用不太标准的外乡口音的普通话气喘吁吁的说着:“我在整理垃圾的时候,在一个黑色垃圾袋里看见这几本书,我依据本子上有门牌号给你送过来的,一种感激之情油然而生,虽然她的衣服被雨淋湿了,我的几本书在阿姨的怀里好好的躺着一点也没事。感谢你!

  垃圾每年的大年初一的早晨,天刚蒙蒙亮,“城市美容师”们把地上遗留下来的一大堆纸屑,一车车装进垃圾车里,这里刚清洁干净,又有人不停地创造,但是她们毫无怨言,还是默默无闻地挥动手里的扫把,她们的汗水浸湿她们的衣服。不论逢年过节还是节假日她们每天这样辛苦的付出着。

  我们每天走在干净的街道上时,我们要感谢“城市美容师们”用她们的真情让我们生活在这美好的环境中。

    六年级:胡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