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中国人民的春晚_900字

[寒假征文]中国人民的春晚_9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的春晚开播四小时,全国人民足足道长论短了一晚上。昔日的春晚,是人们大年三十消遣的好节目,是一种时代的象征。如今的春晚,却成了饱受人民指指点点的对象。曾今温馨的春晚,到底是自己慢慢地沉寂,还是在时代的变化中不幸被淹没呢?

  我们家是没有看春晚的习惯的,但今年对春晚的议论如此火爆,我也去观看了一下。我觉得网上有一句话确切的形容了今年春晚的状况,“往年,全国人民吐槽春晚;今年春晚吐槽全国人民。”节目开篇,海外华人一句“我们没有国内观众那么挑剔”可是反映了春晚的工作人员对人们评论的态度。毕竟,自己辛辛苦苦的工作不被大家认同,还骂声一片,总要采取点行动的。不仅如此,春晚还请来了韩国的明星来吸引观众的眼球,甚至还有不少人说看春晚就为了这个。中国人为了看外国明星而去看春晚,这真真是对春晚的极大讽刺。如今的人只看得见节目表面的各种自己认为的不满,却疏忽了工作人员、表演人员的辛苦汗水,忘记了春晚陪伴我们的几十个难忘的夜晚,大家的心啊,到底被什么迷惑了呢?

  说到辛苦,没有人能忘记在台上转了四个小时的小彩旗。小彩旗是着名舞蹈家杨丽萍的外甥女,一个青春靓丽的姑娘。她穿着美丽的衣裙,一圈又一圈的在台上的一角转动,淡淡粉红的轻纱伴随着她的婆娑舞姿,衬映着她曼妙的身影。无人能知是一种什么力量支撑住小彩旗,是她屹立台上四小时不倒。其实,这也是春晚人员的精心安排,寓意着中国梦是充满灵气,朝气蓬勃的,是一个实在的青春梦,不仅是华丽时钟的精彩瞬间,还代表着2013的时间轮回,2014的美丽到来。

  但是,我和其他人一样想小彩旗还有更深一层的意思,小彩旗倒了还可以扶,中国人民的心如果倒了,就在也扶不起了,这个心,不只是对春晚的信心,还指对中国的信心,只有我们相信自己的祖国,支持祖国的发展,将全国人民的心联合起来,中国才能欣欣向荣。小彩旗不倒,中国人民的心不倒,中国在世界也能屹立不倒。

  中国人民的春晚或许还有些欠差的方面,但我们要对春晚有信心,对人民有信心,对中国有信心。我将会紧握住自己的心,真切希望春晚将会变得越来越精彩,一直在大年三十的夜晚与我们重逢,永远不变,就像那广场上鲜艳的红旗随风飘扬,永不降落……

    初二:张贤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