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心灵的触动_500字

[寒假征文]心灵的触动_5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我理所应当的和家人们一起去玩啦!当我们下车以后,就快步的往地铁站走去,我感到全身舒畅,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过年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就比如收压岁钱,今天早上当我一觉睡醒的时候,就惊喜万分的发现床头柜上面一个封红包,我左顾右盼确定没有人后,就小心翼翼拆开来看。哇!我喜出望外地发现,竟然是一百元大钞。

  在走到地铁站短暂的过程中,我的眼光却被一个比我小一点的女孩吸引了。过年,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都是穿新衣服和新鞋子等等,因为表示新的一年的到来,声音,我今天穿上了火红的新衣服,紫红色的新鞋子。可是那个小女孩,她的衣服上有几个补丁,头发乱糟糟的,眼中没有一丝丝光彩,坐在皮鞋箱上面,丝毫没有过年该有的喜庆。

  我思绪万千,望着这个陌生的女孩,心里想:我有着比她更完美的命运,穿着比她漂亮的新衣服,去过数不尽数的游玩地点。有了这么多,为什么我还是经常感到不满足呢?因为贪心,总想着获得更多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却忽略了自己到底需不需要这件东西。

  周杰伦有一首歌的歌词是这样的: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我往地铁站走去,眼神不是集中在那个女孩身上了,脑海里却满是关于那个女孩的回忆……

    六年级:幸福的水瓶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