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王中印象_1000字

王中印象_10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告别了初中的奋斗生涯,我们又走进了又一个人生奋斗的平台——王力中学。

  暑假结束后,我们带着对高中生活的期待和向往跨进了王力中学。初到王力中学,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陌生的环境,虽然听说这所学校的存在,但并未走进过这所学校,所以里面的一切的一切,我们都不熟悉,不过我想;到了三年之后,这所学校带给我们的将是许许多多难以忘怀的回忆。

  踏进了王中,我们就增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代表着,我们已经成为了王中的学子,从此成为这个学校中的一份子。这让我们感到无比的荣耀,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一直都是,走进王力中学,里面有很多漂亮的风景,到处都是一片绿色,带给我们无比的清新的感觉,看到这,不禁会问起自己:这不就是我期待和向往的高中生活吗?学校的凉亭有着古典的风格,是学校的一个亮点。还有假山,王力先生的石像和王力陈列馆。这样都是我们王力中学的特色的风景。但是最能吸引人的,就是我们学校建在的地方是一个山坡。为了方便同学们走路不那么费劲,学校里面建有很多高高的楼梯。从教学楼的最高处往下看,一眼就能看出这个斜坡的原形状。除了这个,我们还能看到大厅前的草坪所写的那两个成语:龙虫并雕,求知至乐。听校长说,这是王力先生所创。我想,把这两个成语写在同学们时时刻刻都能看见的地方,为的就是让我们要向王力先生学习,让我们像他一样,热爱学习,广泛学习等。

  学校里人很多,一到放学等时间,整个学校人山人海的,密密麻麻的人分别涌向校门和宿舍或食堂。住宿的人一般都会很赶,因为要着急回去洗澡或洗衣服或吃饭等。可是由于人太多,所以有时会出现没水的情况,那时,同学们就会纷纷抱怨着学校,缺这个缺那个的。虽然这样是不好,不方便同学们的一面,只要我们善于换一个角度去思考一下,就会发现,这样可以锻炼去努力争取时间的能力。如果我们把握好时间,不让它白白浪费掉,不仅可以赶在别人之前接到水,也可以赶在别人之前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去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和人物等,这难道对我们来说不是有帮助有积极向上的一面吗?我想没有人会否定的。

  对于王力的印象,我终究还是选择好的态度。我认为我们应该要满足现在学习和生活环境,因为还有很多的高中都远远比不上王力中学的。我们国家还不够发达,该节俭就是得先节俭的。这是一个能锻炼我们意志的时刻,也是教会我们更好去生活的时刻。

  王力中学,以前棒,现在棒,将来更棒!

 

    高一:朱诗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