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次难忘的比赛_55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_55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故事令我难忘,一段触动人心的话语令我难忘,一个片段令我难忘,有一次比赛让我难忘。

  学跆拳道已经两年半了,虽然到了红带,但是为了准备已久的比赛下了不少功夫,这次比赛也是值得我最期待的。2月13号我早早来到了道馆,换好道服活动一下,就开始训练了,当我做每一个动作时都会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做错,每当做完整套动作时,教练都会细心为我讲解动作的重要性,同时我也记在心里面,为了这次比赛我一定会加油的~~!

  2013年2月25日,我来到了东方欧博城参加‘沈阳正勇杯大众跆拳道锦标赛“那里人山人海,许多学员,家长。教练,很早就到了,为了在赛场上万无一失,我把教练交给我的动作练了一遍又一遍。

  早上8点整,比赛开始了,裁判纷纷入场,各个分校的学员都已做好了准备,去迎接属于自己的挑战,我也紧随其后,白带组。黄带组,蓝带组。紧接着红带少年组的比赛,马上到我啦~!我鼓起勇气走上赛场,等裁判下口令,选手入场准备。开始,在比赛的过程中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慢悠悠的做着每一个动作,直到最后一个动作做完,我才松了口气,虽然凭着6。13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但为了下次比赛发挥的更出色,一定要继续努力。

  经历了这次比赛,我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磨练,因为这次比赛,不仅让我得到了锻炼,也让我在以后的生活中该怎样学习,我一定会带着今天的勇气,一直走下去的,

 

    初三:幸福李天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