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相机与阳光同眠_1500字

相机与阳光同眠_15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照片上的女生坐在软绵绵的草地上,开心的笑着看着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

  海晴天傻笑着看着照片,阳光洒在她甜美的脸庞,与照片上的女孩是同样的面庞,同样的笑脸。

  阳光暖暖的照耀着碧青的草地,天蓝蓝的,上面笼着几层轻纱,轻纱淡淡的飘泊。这时海晴天最喜欢的天空,和她的名字一样。

  正闲适的躺在草地上,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飞扬阳光的脸庞,吓的海晴天大叫。

  妈呀,长得帅也不带这么吓人的。

  “你是?”男孩首先开口。

  这个,该我问你才对吧!!

  后来海晴天知道了男孩叫流苏,并且,他们在一个异元次世界。

  流苏很开朗,安慰晴天没关系的,并且带着她去玩,但对于他的一切,晴天丝毫不知,流苏也不知道,因为,他失忆了。

  晴天总觉得,没有记忆是一件很苦恼甚至很可怕的事情。

  对以前的人生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是谁,这是哪里,为什么会在这里,家在哪里,爸爸妈妈在哪里,朋友,亲人,情侣,以前的所有感情所有事情完全付之东流。就像,被空白吞噬。

  但流苏不同,他很快乐,他带着晴天到游乐园玩:“别伤心了,你可以回去的,相信我!”

  他们一起坐旋转木马,木马缓缓的前进,或上或下,其实和真正的码有很大的差别,可以说完全不一样,但是很舒服,就好像坐在一叶扁舟飘扬在大海中,随着海浪浮上浮下,徐徐前行。

  晴天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突然船停了,一切都没有了,就像一场电影落下了帷幕。

  流苏看出了她的意犹未尽,拉起她的手跑向一个长长的“龙”队,帮她找了个阴凉,说:“你在这里等我!”眼里流露出一种兴奋的感情,就像小孩子似的迫不及待的与朋友分享好玩的事。

  海晴天对过山车很熟悉,但是长到13岁他还从来木有坐过,虽然她也很喜欢,但是现实摆在那里——她有恐高症,不过看着流苏期待的眼神,晴天狠下心来踏上了过山车……踏上了地狱……

  结果,不出意料,她晕了……

  流苏把她扛到草坪上歇着,低着头,愧疚地说:“对不起啊,我不知道你恐高的,你会原谅我吧?”流苏再说最后一句话时,抬起头,清澈的眼中盈满了泪,眨巴眨巴,很萌很无辜的样子。

  晴天嘴角抽搐,额……道歉就道歉吧……您买什么萌呀……

  晴天突然看到了大头照相机,很欢头的跑出去,就像只兔子,拉起流苏就照起相来。

  画面定格,当海晴天满意的拿着照片片观摩的时候,却发现流苏不见了,再环顾四周,哪里还有游乐园的影子,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这样就回来了吗?流苏呢?我还能回去吗?”晴天恍恍惚惚,觉得这是一场梦,可是照片里的两个人快乐的笑脸却又那么的真实。

  没有记忆,或许也没关系吧,最重要的不是记忆,而是爱,不管有没有记忆,爱是抹不去的,最重要的,永远都是抹不去的,所以我是快乐的!

  那,你不会苦恼你以前的事情吗?

  苦恼那些我只会徒增悲伤,有这些时间倒不如去寻找快乐!活在当下才是快乐的!

  “流苏,你一定还是那么快乐吧!”晴天望着照片兀自的呢喃

  “晴天!该去上学了!”妈妈站在晴天的门口暴走,正准备“念经”,晴天连忙抓起书包,路上一看手表,哇塞!快迟到了!全力奔跑!

  “同”的一声,晴天撞上了前方一个不明物体,抬起头看,惊讶的连连说不出话来。

  依然是那么开朗的笑容,可以把黑夜照亮,他爽朗地声音中满满的激动:“晴天!!你也在这了上学?我找到记忆了!我叫刘苏!我也是这个世界的人!”

  晴天的脸上的表情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惊讶,不过这个不重要,反正,阳光照耀着他们,晒得心里暖暖的。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高碑店市八中初二:smile小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