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繁华的世界_900字

[寒假征文]繁华的世界_9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路边摆满了卖过年货的小摊,从小贩的吆喝声中,人们的讨价还价声中,我听到了过年的声音。

  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你拥我挤,从匆忙赶路,远方归来的工作人民中,我清楚地意识到,快要过年了。

  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喜庆的红灯笼高高挂起,从老人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中,我感受到了新年的喜悦气氛。

  街道往往是最繁华的。

  大街小巷里灯火通明,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路边的霓虹灯忽明忽暗,夺目的光彩在黑暗中闪烁,穿梭在树叶间。但灯光并未那般刺眼,而是柔和的,轻轻的,贯穿在我们的心中,给人以美的享受。亮丽的灯光恰似一颗颗明星,给大地蒙上一层金色的银纱。

  灯光照耀下的人们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在街道间行走,可谓是繁华街道上的一颗明珠。街道因有络绎不绝的人群才变得繁花似锦。成百上千的人把街道堵得水泄不通,好似一堵密不透风的墙,来去匆匆的人们熙熙攘攘,络绎不绝。

  人群总是那样的拥挤,而车辆也总是那样的川流不息。大街小巷里,车水马龙,人声鼎沸,南来北往的车川流不息,风驰电掣地开着。喇叭声,吆喝声,嬉笑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

  老人在家也不是闲来无事的。一年不见的儿女从远方归来陪老人过年,吃团圆饭,心中该是多么的欢喜呀!时间产生距离,一年的分离更能托显出相见的珍贵。久别重逢的他们有太多太多的话语要向对方诉说,但在见面的那一刻,有恍然觉得再多的言语也比不过此时的温情。看着常年在外奔波的孩子因工作的疲劳而瘦了一圈,心中悲喜交加,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们无法分担孩子们在工作上的忧愁,但他们可以给予精神上的支持,物质上的所需。炒菜,做饭,这些无不足道的小事中包含着一份浓厚的爱。他们忙的不亦乐乎,只为给儿女们填补身子。

  孩子们的欢笑声也让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不少色彩。对于新年,最快活的当属孩子了。小店里摆满了花样百出,各色各样的爆竹,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与追捧。“噼里啪啦”一声声清脆而又响亮的爆破声震耳欲聋,孩子们纷纷捂着耳朵惊喜的跑开了……

  繁华的世界繁华的人,新年,让世界更添繁华,让生活更加多彩。我愿世界繁华,我愿生活繁华。

    六年级:蔡倩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