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重返母校_500字

[寒假征文]重返母校_5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寒假第二天中午,我踏上了重返母校的路。天真是太有心了,晴空万里,太阳高照,是个好日子,是看一眼母校的好机会。

  快到门口时,透过护栏看到几位玩耍的同学,那自由幸福与我们现在紧张难熬的学习真是有天壤之别啊!

  跟保安说通后,便跨进了大门,进了学校。那一草一木,一个个景物,尽管已分别了6个月左右了,但还是那么熟悉。一眼似乎望遍了整个学校,还是原来般美丽。我的眼眶渐渐湿润了,是梦里的,还是不存在的。我慢慢走向体育馆,走到前门那水龙头处,俯下身来,拧开,透澈的水滑过我的手掌,那一瞬间,脑海里闪过一张张画面,一起奔跑,一起整作业,一起坐在石板上看白云,这是不可磨灭的过去呀!

  今天刚好碰巧老师们开会筹划下一个学期的活动,以前教书的班主任陈老师,在我看来,变了,变得消瘦了,是日夜操劳,是带走一批学生的不舍引起的吗?但永远没变的是他们那张张笑脸,永远是甜的,永远是温暖人心的。

  看过了各科老师,我便又在学校里转了两圈,看看树爷成长,看看花姐绽放,看看落叶纷飞。

  又走回到了起点,那扇大门面前。我缓缓地俯下身来,偷偷地哭泣着。

  我走了,留下来的只是一滴眼泪,希望他能永远在这里陪伴母校,相依相守,永不分离。

  再见了,母校!相信我,我们还会再见的!

    初一:俞凯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