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搭车_700字

[寒假征文]搭车_7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望着那纷纷扬扬的雪花飘落的时候,不禁回想起那个寒冷的冬天。那天下着雪,她——一个不知姓名的阿姨,感动了我小小的心灵。

  还记得,那是一个普通的雪天,我在甜蜜的梦想中渐渐醒来,一看表,呀!都七点四十了呢,八点到校,何况是星期一,是要升国旗的啊!说时迟,那时快,我准备好东就西冲出了家门。边走边看表,已经七点五十三了,学校离家有几百多米呢,走过去怎么来得及?我靠路边站下,准备拦一辆出租车去学校,可是运气不好,大冷的天又下着雪,路上的出租车少得要命,好不容易过来一辆也有人,我心急如焚,站在路边直跺脚。突然,一辆出租车靠边停在了我的面前,我低头一看,里面坐着一位漂亮的阿姨,“小朋友,你去哪里呀?”“嗯……我去**小学。”我有点吞吐。“那我们刚好是一路的,你上车吧,我捎你一程,好吧?”阿姨的声音很柔美,让人在这大雪纷纷的季节多了一份温暖。

  我上了车,小声对阿姨说了一声谢谢,车里十分温暖,但我仍然很着急,紧锁着眉头,不停的看表。阿姨好像是看出了我的焦急,不停地催促着司机:“拜托了,师傅,这个孩子急着上学呢,您可不可以稍微开得快一点啊?”“没事的,安全第一,真是太谢谢您了,阿姨。”我赶快制止她,也一边感谢她。“你这孩子真懂事啊,不用谢,反正我们顺路的吗!”阿姨夸赞到,我不好意思的低头微微笑了笑。

  不一会儿,车就到了学校门口,我向阿姨道了别,跳下出租车,三步并作两步过了马路。猛然一回头,看到了那辆出租车正在掉头突然我明白了这一切,心中一股暖流划过……

  时光飞逝,转眼之间这件事过去三年了,但是当我每每想起这件事,心中便会深深的感动!

    陕西铜川王益区铜川市第二中学初一:沫音黎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