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的课余生活_700字

[寒假征文]我的课余生活_7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音乐,优美的歌声总是能够让我忘记所有的烦恼,情不自禁地沉浸其中。

  从小,我就很喜欢音乐,喜欢唱歌,歌声伴随着我成长。

  小时候,我是个害羞的姑娘,洗澡的时候常偷偷地在厕所唱歌,沾沾自喜的以为别人听不见。

  我会的第一首歌是《奇奇颗颗历险记》里面的《追寻》,有一段歌词我至今仍然记得,“在黑夜孤单的一点微光,不在乎谁看到我在发亮,风吹起满天云有不同方向,再多苦再多同我仍要飞翔——”。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这首歌总会让我心中充满力量,让我坚定不移地坚持下去。

  当《隐形的翅膀》风靡全国的时候,忧伤婉转的歌词和张韶涵独特的歌喉深深地打动了我。尤其是开头的“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就像是把我心里的声音唱出来似的,催人泪下。于是,我打开电脑,一次又一次地单曲循环着这首歌,优美的旋律依然一次次地触动我的心,我喜欢上了这首歌,我一遍又一遍地学,重复着一样的旋律,一样的歌词,不知疲倦。

  我梦想长大能够做一个歌手,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唱歌了。音乐一直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离开了音乐,我的生活也就失去了色彩。

  为了离这个梦想更近一点,当爸爸问我,要不要去学一门特长的时候,我就说想要学吉他。

  学吉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左手按和弦的时候,勒得我的手指都起泡了,我中途就放弃过一回。

  很久之后,当我在一次看到角落里沾满灰的吉他时,我想到了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挣的血汗钱,为了不让他们白白浪费,我又一次捧起了吉他。

  虽然曾经练习过,知道一些基础,但到底太久没碰过,底子都没了,我不得不从头再练。

  练习吉他的时候一定要专心致志,音要弹得准。为此,我每次都练得很认真。努力的过程是快乐的,在掌握越来越多的技能同时,我快乐的享受着。

  我一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把吉他学好。

    初三:流苏载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