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YOLO,你准备好了吗?_700字

YOLO,你准备好了吗?_7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YOLO是英语“you only live once”首个字母的简称,意思是“你只活一次”。

  既然生命只有一次,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去对待生命呢?

  转眼间,童年已经逝去,我们快步到了少年。那些只能回忆的昨天已经死去,我无法,无法再去把它找回。从黎明到黄昏,在我们的生命里又死去了一天。我们每天入睡前是否问过自己:今天你收获了吗,今天你快乐了吗,今天你幸福了吗?

  带着懵懵懂懂的时光度过了童年,我们一路耽搁了许久,还是错过了太多。“时光如流水、光阴易逝、岁月如梭”等是我们每个人倒背如流的词语,但我们又静静的坐下来思索过多少?

  记得那年我和这个陌生的世界初识,现在记忆里却已模糊。或许,不要多久,时光的年轮已在我的额头划上了深深的皱纹。童年里绽放的那些花儿,早已零落成泥了吧?怎么,生命总那么短暂,在那些短暂的时光里你是怎么度过的?任由岁月宰割吗,还是细心的去品味生活?

  朋友,你有过觉得时光无聊吗?或许,在我们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我们都曾说过:“怎么今天这么难熬”吧。是的,心情是衡量我们一天是否过得快乐的标准。但并不意味着心情不好的一天生命就没有了意义。

  或许,我们转眼间就走到了生命的尽头,是的,其实人生就这么短暂。我们不用刻意的去装饰生活,也不用像伟人那样让每个人都去仰慕,我们平凡的人应该去创造平凡人的价值。一个生命的结束,甚至无数个生命的死亡,都不会影响整个宇宙的运转,更何况我们这么渺小呢?

  所以,对待生命,我们要陪着它快乐,陪着它开心,对着它笑。无论它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回报我们,我们都不要去责怪命运多坎坷,不要去评说世界是多么的不公平,不要去责备父母给我们的不够多。

  朋友,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去享受人生,即使需要我们承担风险和些许的不快乐。

  云南省昭通市巧家一中郭正府

    云南昭通巧家县巧家县第一中学高二:郭正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