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品尝母爱_800字

[寒假征文]品尝母爱_8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母爱有点苦,苦在严格,压力让人受不了。有人说母爱有点甜,它甜在慰问、关心。让人心中充满温暖,充满阳光。

  其实母爱既苦又甜,像巧克力一样,你不仔细品尝,它就是苦苦的,细细回味品尝,就有一股无限的香浓甜味。

  时常,无聊时,回忆起往事……

  “不要歪着脑袋写字,不要与书靠太近,不要把字写的难看,再吮铅笔要打了啊……”妈妈唠唠叨叨一直没有停下。我很烦,这些警告如同一条条虫,钻啊,钻啊,我很难受。

  “哎呀!妈妈!您别说啦!我知道啦!”我皱着眉头,手使劲地敲着桌子,表示抗议。妈妈喝了一口水,不唠叨了。

  我摆正姿势,不一会儿不知不觉摆正的姿势就犹如一个雕好的冰雕溶成了一滩冰水,原形毕露。妈妈又开始唠叨了:“你不要……”

  这时,我觉得母爱好苦,我不喜欢这种苦,这种苦的母爱。

  “明天带黑猪肉好不好,妈妈刚烧的,热乎乎的,你来尝尝。”妈妈微笑着从锅里夹出一块喷香的黑猪肉。我将肉含在嘴里,吸着有点甜的肉酱,细细地吃着这块肉,比任何东西都好吃。我心满意足地将肉咽下肚去。

  另一角度的母爱也忆上了我的脑海,在学习和习惯上妈妈是对我很严格,一丝不苟,但是在生活中妈妈对我却也是照顾的无微不至。我不爱吃学校食堂的菜,妈妈就每天一大早起来给我做好美味的家菜放在保暖瓶里给我带到学校去,中午的时候我就仍然能吃到妈妈亲手为我做的香喷喷的菜,也有好多同学都会围过来和我一起分享妈妈的橱艺。妈妈每天要上班,虽然很忙,但是她对我的照顾从不马虎。

  想到这我又感受到母爱好甜,甜的让我陶醉。这时再回忆起那份苦的母爱,竟也觉得添加了几分甜味。

  妈妈这样做不都是为了我好吗?为了我有好的习惯,好的成绩,她总会唠叨。唠叨的口干舌噪的,也让我烦不胜烦,但是她为了谁呢?——我。

  品尝甜苦母爱,甜加苦,最美最滋润,每日每夜灌溉着我的心田,培育我成长,我细细的品尝着回味无穷。母爱,最高尚的情……

    六年级:闺花随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