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做寒假作业中的启示_450字

[寒假征文]做寒假作业中的启示_45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同学的眼里寒假作业很多,但在我的眼里只不过平平常常的家庭作业:3本寒假作业,12份试卷,几面作业,看四大名着和自选书目,作文:1、读后感2、寒假趣事3、以过年为话题写一篇作文4、采访稿……

  这些作业也许有人觉得很少,有人却觉得很多,有人觉得不多不少,而我,觉得这些作业不足为奇,即使它能使我们做上10天半个月,只要我们不断的努力,那就证明了一切,特别是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因为付出努力,就会收获幸福和开心。

  我天天做着那么多的作业,有时不吃饭,有时不睡觉,有时不理人,有时……我为了能开心过年天天努力奋斗,而弟弟却只玩游戏,等到快开学时,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对我说:“姐姐,把你的寒假作业借我抄一下。”唉!有不好意思拒绝,只能对着他说:“你下次放假以后,是想先苦后甜,还是先甜后苦,还是先甜后甜?”他装着那可爱的神情,用那甜美的声音对我说:“姐姐,我想先甜后甜。”没办法了,小孩的心灵就是这样,是那么纯洁啊!

  之后,弟弟还告诉了我一个启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是的呀!生活中就是要这样做,才能滴水穿石。

    五年级:转一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