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生如夏花_1000字

[寒假征文]生如夏花_100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黄昏无霞,何为黄昏,青春无你,何为青春。——题记

  青春无霞。青春如花。

  与季节同行,依赖于季节。青春只有一个花季。青春,生如夏花。

  是青天,如一叶芭蕉,青春是一颗露珠,手指一指,便落在了掌心。触手可及的,又如在梦境中。青春是一场梦,梦中你我都生如夏花。

  夜晚的空气微微被雨淋湿,不自然的想到那些绿色的蕉叶。画船听雨眠,细雨打芭蕉。青春是这样的诗意的朦胧的。如芭叶在雨中安静的展开,可以触摸每一条流动生命汁液的脉络。喜欢极了那样潮润润的夜晚。暖雨,三月的雨烟,无比虚无缥缈,无比真实可感,无比思念成狂,无比迅疾流逝的青春年华。

  青春是朦胧在晨雾中的花骨朵。在那样好的清晨里,轻揖晓风,踏步户外,路见这样的小花,不禁觉得美丽中带点未开遗憾。然而青春中有多少这样的事。树在,叶去;叶在,花去;花在,香去;香在,寻香的人去。天在,风去;风在,云去;云在,雨去;雨在,听雨的人去。琴在,弦去;弦在,音去;音在,谱去;谱在,作谱的人去。青春更像是一场风,吹散树下的梦,梦便飘向了比远方更远的地方,于是,从远方传来了歌声。灵动的,生机的,盎然的,青春的,一支赞歌。年华流水,花自飘零水自流,不悲不喜经年度。青春是遗憾的,如廊桥一场美丽的遗梦在青春的时光中涟漪开来。

  我们生如夏花,可是啊,青春又有多少如花美眷的时光,不多的,终究是不多的。青春只有一个花期,疏林简净,载花将行,思之思之,心与云平,送一个人,为一段情,完满青春,为一个梦。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碑铭志。信仰如黄昏天空的脚边飘满的死亡者的倒影。青春是追梦的路,不是梦里的鲜花铺地只是荆棘满路。只有流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世间绝唱,青春的路也只有流血的足迹才可走完吧。青春,道阻且长。

  生如夏花。美丽欣荣。那年三月,青春打马而过。在这样明媚而忧伤的季节,我们守着单薄的坚强,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希望可以越来越坚强,希望可以越来越孤勇,希望可以越来越美丽。青春是自己的梦,梦里我们都散落天涯。我常在想啊,青春啊,有失落有满足,像一只候鸟总在人生的旅途中迁徙,也想寻一个温暖的南国,越鸟朝南枝,青春的旅程,我们都是盲目的旅人,在辗转,在寻觅。走过昏暗的甬道,渴望重见天光。飞过寒冷的北方,寻求温暖栖息。踩碎荆棘才算得上是青春的步伐。

  青春,青春。

  捡尽寒枝却不肯轻易栖息。

  如此倔强,如此灿烂。如此未知。如此美好。

  看青春一步一步的来了吧。

    高二:滕宇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