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不能忘记的她_550字

[寒假征文]不能忘记的她_550字

2014-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个寒假,转眼毕业已有一年多,再次回到母校,拾起儿时记忆的碎片,却发现那里满满都是她。

  友谊从幼稚园开始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我从小班直接“跳”进了大班。在那里遇见了她,同是一脸稚气,相视一秒,即成朋友。

  爱笑如她

  “想什么呢?”我的身后探出一个小脑袋,甜甜的酒窝,真挚的眼神。她爱笑,我常常跟着她傻呼呼地笑着,笑声是童年最珍贵的礼物。

  疯狂岁月

  小学时,我们一起参加夏令营,一起参加“魔鬼训练”。长跑时,负重十圈,她常常等我。她说,我体质弱,得慢慢提高,争不到长跑第一也没什么。她接着拍拍我的肩,我笑了,她也笑。参加比赛,她陪我练掷垒球,掷得比我还好,我说:“要不你去吧。”她笑而不语。那时我们都有一个“荣誉”称号——女汉子,没人敢欺负我们。想和我们较量,先跑完教学楼吧!的确,我们活得像个男孩子——耍滑板,溜旱冰,玩游戏……但成绩仍名列前茅。疯狂如她,优秀如她。

  离别愁绪

  临近毕业时,我们费尽周折给父母做工作,希望上同一所中学。但事与愿违,现实残酷。难道八年的友谊就这样结束了吗?毕业那一天,她在同学录上留下了十个字:最好的朋友,永远的朋友。那张纸上隐约有些湿润,而我的泪让它更加湿润了。

  无法忘记,不能忘记,那是最好的朋友,永远的朋友。但展望未来,路还很长,我愿将这美好的回忆永远珍藏心中,化作动力,向前向前!

    初二:夜谥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