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观察日记四则_400字

观察日记四则_40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10月1日星期六晴

  上个星期五的语文课,老师布置我们动手尝试栽培豆芽。所以,我回家拿了个有土的花盆,种了三颗黄豆,放在阳台上让黄豆暖和暖和。

  10月3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去看黄豆。咦,土里种黄豆的地方怎么长出了弯弯的细丝?我急忙地问妈妈这是为什么。妈妈笑着说:“这说明黄豆已经发芽,快长了。”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因为我的黄豆发芽了,并且要长叶子了!

  10月4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的豆芽长出了两片叶子,泛青的叶子绿绿的、直直的,旁边还有一条白白的细丝,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如果你仔细看那细小的叶子,你就会想起螳螂手臂上的大刀。

  10月6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的豆芽变直了,显得没有一点弯曲。大叶子里包着小叶子,绿茸茸的,像刚出生的小鸭子一样紧紧地贴在大叶子身旁。在看看两片豆瓣,它呢?却失去了往日的风采:

  枯萎了。

  开始不大引人注意的黄豆,被我培育成现在惹人喜爱的黄豆芽。我不肯抛弃它,因为它是劳动的结晶。

 

    四年级:学生陈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