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犯法的老狼_600字

犯法的老狼_60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森林里,有一只可爱的兔子,叫欣欣。这天,欣欣像平时一样,一边走路一边寻思怎么对付老狼,不过这一次他差点把自己毁了。

  “救命!救命!”路边传来一个声音,原来是老狼被压在大石头地下。“救救我,帮我一把吧!”老狼叫道,“把石头搬开,救我出去。”欣欣并不喜欢老狼,但还是为他感到难过,,于是,他顶住石头,让老狼爬了出来。可老狼非但不感谢兔子欣欣,反而一把揪住它的耳朵,养眼要拿欣欣当晚餐。

  兔子欣欣飞快地动了动脑筋。“我说老狼,杀害搭救你的人就是犯法的,这个你总知道吧!”欣欣说。“不,这个我不知道。”老狼迟疑了一下,回答说。“那好”兔子欣欣说“那咱们得去问问乌龟,这方面他可是专家,如果证明是你错了,那你可是有大麻烦了!”于是,老狼同意到乌龟家去问问。

  听说它们要征求自己的意见,乌龟摆出一副知识渊博的样子。实际上,它是兔子欣欣的朋友,想帮欣欣一把。

  “这是个复杂的案子。”听完双方的陈述后,它慢吞吞地开口道,“但是,法律绝不能被破坏。在我判决之前,我必须看到事情发生时的情景。”

  于是,三只动物来到了现场。

  乌龟绕着石头左看右看。“要判断下只有一个办法。”它对老狼说“得让我看看你是怎么被压在底下的。”老狼便便乖乖地趴在石头旁边,让乌龟和兔子把石头压在自己身上。

  这时乌龟说道:“兔子欣欣,是你错了。当时你发现老狼被压的时候,那是它自己的事,你不该去管。”

  说完,乌龟就和兔子欣欣一起走了,老狼只能耐心地等别人来救它了。

  同学们,大家千万别像老狼一样将恩仇报,否则没有好果子吃。

 

    四年级:萌妹子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