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350字

校园一角_35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早晨,我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学校大门,远远就闻到一阵阵花香,心想:“是什么花这么香呢?”于是,我循这花香走进了校园的东北角。

  走近一看,原来是这里的花全开了。我们学校的东北角是一个植物园,这里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花,有黄色的鸡蛋花,有红色的杜鹃花,还有紫色的牵牛花…清晨的杜鹃花在朝阳的照耀下,像一个个身穿红色衣裙的仙子,在微风中快乐的舞蹈。牵牛花则像一个个紫色的小喇叭,奏着欢乐的乐曲为杜鹃仙子伴奏。

  植物园里还长许多郁郁葱葱的树木。有树干大得几个同学都抱不过来的橡胶榕树,有叶子大得可以当扇子的葵扇树。还有一年四季都常青的柏树。植物园里还有一个六角亭,六角亭旁边还有一条长廊,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在长廊里学习、游戏,植物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东北角,一个同学们学习、游戏的地方,我爱学校的东北角,更爱我们的学校。

 

    四年级:陈芊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