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破热水瓶的N种猜想_600字

打破热水瓶的N种猜想_60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奶奶去地里干活,我挥动着彩带来到厨房,想找点吃的,一不小心,彩带绕到了热水瓶上,热水瓶里面没有水,所以分量很轻,我本想把彩带拉回来,可谁知越拉越紧,突然,“砰!”热水瓶伴随着一声巨响永远地“盛开”了。我呆若木鸡,愣愣地看着“肇事现场”和水瓶的“尸骨”。怎么办?怎么办?我吓得半死,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第一种:奶奶会凶神恶煞地大吼:“王文希,你怎么回事?厨房是你玩的地方吗?小心点,看我怎么揍你!”可怕……

  第二种:奶奶会安慰我:“没事,吃一堑,长一智,以后注意点,别那么粗心。”要是奶奶能这样就好了,上天保佑!

  第三种:因为我从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到今年,一共存了不少钱,如果奶奶让我赔,那我就要“割肉”了!

  第四种:奶奶会大声说:“奉天承运,皇帝诏曰——诅咒王文希,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用用纸,用纸不过一张,直到憋死为止。钦此。”不过,这不太可能,只不过是我们编的顺口溜而已。

  第五种:“我罚你拖地扫地一个星期,洗碗洗衣服一星期。你服不服?”奶奶百分之八十会这样说。“哎,我服,我服。”

  第六种:奶奶会笑吟吟地说:“乖乖,谢谢你。那个水瓶我早就不想要了,扔了可惜,现在你打碎了,正合我心意,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天啊,太好了!我成了功臣了!

  ……

  想归想,现在也只能听天由命了,苍天啊,大地啊,如来啊,观音啊,一定要保佑我啊!

 

    四年级:王文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