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写字比赛_450字

有趣的写字比赛_45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向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咱们来进行一场写字比赛。”同学们听后高兴地跳起来。

  比赛规则是:大家同写一个“飞”字,哪组写得又对又快又好,哪组就获胜。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

  比赛开始了。老师高声喊道:“预备开始!”同学们就迅速地写起“飞”字来。第一局我们速度比他们快,分数也比他们高,获胜了一局。我们因此得意洋洋。

  第二局,他们个个信心百倍。由于我们太大意,速度比他们慢,得分也比他们低,我们打成了平局。

  第三局至关重要。老师一声令下,第一个同学写了一个非常漂亮的“飞”字;第二个同学立刻跑了上去拿起粉笔就写起来,也写得非常工整、漂亮;接着第三个、第四个……我们组又赢了。同学们欢呼起来。别看这个“飞”字简单,但写好却很难。这时,只见黑板上的“飞”字千奇百怪。有的像天鹅在空中展翅飞翔,有的像鸭子在水中游来游去,有的像断了翅膀的大雁尽力往上飞,还有的像鱼钩在钓鱼……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今天同学们真高兴,既玩了写字游戏,又写了作文!

 

    四年级:徐嘉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