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购物_300字

第一次购物_30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要给我做一道我最爱吃的菜——老醋花生。妈妈就在厨房里找花生米,结果没有找到,于是妈妈就给我钱让我自己去超市里买花生米。

  到了超市以后,我就直接挑选花生米,用铲子盛了三铲装在塑料袋里,然后去收银台称重交钱,一共是九元六角,我就给了服务员阿姨十元钱,她找给我四角钱,我就提着花生米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着手里的花生米,肚子里的馋虫“咕咕”的叫,我就拿了一颗花生米,放进嘴里一嚼,真香呀!我就忍不住又吃了起来,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到家了。妈妈一看我买来了花生米,高兴的说:“宝贝,你真棒,都能自己去买东西啦!”说完,妈妈就去做饭了。

  不一会,妈妈就做好了饭,我和爸爸津津有味的吃着妈妈用我买来的花生米做的老醋花生,啊,味道好极了!

 

    三年级:张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