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课余生活_350字

我的课余生活_35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比如说:看书、滑冰、打乒乓球、游泳,都是我的最爱。可我对看书却是“独有情钟”。

  妈妈总是习惯叫我睡午觉,我呢也每次都是假惺惺地说:“好吧!”但我装睡一会,就会睁开眼睛看看妈妈睡着了没有。一旦确定妈妈睡熟之后,我就会起身小心翼翼的走到书柜旁,轻轻地打开书柜,拿出我想看的书,躲到另一个房间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有一次,我翻看一本名叫《淘气包马小跳》的书。当看到可笑之处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可我没想到我这一笑,惊动了旁边正在睡觉的老妈,她坐起身,等我反应过来,“啪”的一巴掌从飞驰而过。我一脸委屈地说:“你很烦!”妈妈说:“你过来,看我怎么收拾你。”一会儿,妈妈就取得了“胜利”我却被“杀”得一败涂地。

  书,带给我了知识、快乐、书给我带来了名人故事,书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爱书!

 

    三年级:黄缨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