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失踪的魔仙(八)_450字

失踪的魔仙(八)_45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那次舞会之后,我更相信自己的感觉了,在学校,我总是默默地盯着林皓,而在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更有惊喜等着我。

  星期六到了,露凝月出去买家具了,美玉则出去约会了,而我呢,在家里埋头被窝睡大觉呢!差不多快睡到10点,我一屁股起来,掀开被子,脚一伸,咦?我的鞋到哪儿去了?只记得那双鞋带着花边,是绿色的,上面还镶着紫色的宝石,漂亮极了,可偏偏在这时候却不见了。唉!没办法,就在我打算去买一双新鞋的时候,有人敲门来了。

  “谁呀!本小姐今天心情不……好。”一开门,原来是幽炎!“呃呃,幽炎,你来啦,请进啊!”我这时候意识到,自己是光着脚的!!“贝琳娜,你才起啊。哦?!你不穿鞋吗?”“我我去换一下衣服啊。”我支支吾吾的进了房间,脸红的跟柿子似的。今天穿的是一件漂亮的白色紧身裙。

  我出来后,问:“幽炎,你到底来我家干什么啊?”幽炎看了看我今天的装扮,说道:“你的鞋找不到了吗?正好,我今天想约你一起出去喝咖啡的,带你到商场买一双鞋吧。”

 

    五年级:侯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