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期中考试后_250字

期中考试后_25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瞬间,开学已经两个月了,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在考试前,我一直认真复习老师所留的知识要点,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我知道,只要准备充分,考试就一定能成功。

  “铃铃铃!”考试的铃声响了,同学们都已坐好,监考老师面带笑容地走进教室。当她把试卷发到我手中时,我先仔细地看了一遍题,然后开始轻松地答卷,不一会儿就答完了,然后我又认真地检查了几遍。

  考试结束后,我一直翘首企盼着考试成绩。几天后,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居然两科都是满分!我非常高兴。

  这次考试虽然成绩喜人,但我觉得还有不足之处,我要继续努力,好好学习,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期末考试,争取在期末考试中也能取得好成绩。加油!

 

    五年级:199285673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