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家乡的柳树_450字

家乡的柳树_45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柳树,像小精灵。看过的人无疑会增加信心;无疑会使人心旷神怡;无疑会抚平记忆中的创伤……这些小精灵为我的家乡增添的色彩。

  春天,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冰雪汇成小溪,哗啦啦的流淌,“小精灵“:柳树,也开始苏醒了。他伸拉个长长的懒腰,甩啦甩他那绿油油的辫子,每根辫子上都扎着十几根发卡,这样,小精灵就显的更美了!

  夏天,烈日当空,太阳像个大火球,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每当这时可爱的小精灵又要闪亮登场了。他挺开魁梧的身体,让人们在她的怀抱下乘凉,是人们不再疲劳。

  秋天,大雁南飞,瓜果飘香,小精灵要去参加晚宴了。他从夜柜里取出那套金黄色的晚礼服穿在身上。哇噻,真美丽动人!迷人的小精灵去参加晚宴啦。瞧!他扭动着诱人的身材,伴随着欢乐的音符,翩翩起舞,引起了全场精灵的注意。

  冬天,雪花飞舞,寒风刺骨,寒风凛咧,小精灵不要风度要温度,披上了他那厚厚的雪绒大衣。伴随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新年即将来临,小精灵闭上了他的双眼,但到了明年春天,小精灵会和我们再见面的。

  我爱家乡美丽的小精灵,爱无私奉献的小精灵,更爱我们家乡人民像柳树一样纯洁的心!

 

    五年级:黄可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