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蒲公英_300字

蒲公英_300字

2014-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弟弟最喜欢乡下的那一片草地了!那绿油油的草地上,长着许多小花和小草,我问弟弟最喜欢什么花草,弟弟低头沉思了一下,便对我说:“姐姐,蒲公英。”

  蒲公英,一种草本植物,花球上有许多毛,风一吹,毛便翩翩起舞。

  弟弟经常开玩笑,趁我不注意时,吹了一下,将蒲公英的毛都吹到我脸上了,我感觉到的和用手摸到的还真不一样,毛茸茸的,像一片片小羽毛抚摸在脸上的感觉。

  自从我们搬到城里住了,很少回到故乡,乡下的那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已经不见了,草地变成了荒地,以前我和弟弟喜欢躺在草地上看日出,看日落,慢慢消磨着美好的时光……可现在,小草枯了,小花死了,草地变成荒地,但那一片蒲公英仍然在含苞怒放。那一片草地就在我和弟弟,以及乡下的所有人的记忆中慢慢抹去。那一片,一朵蒲公英还在慢慢的生长!

 

    五年级:转一下(卢明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